智選興趣班

為孩子安排一個愉快的聖誕假期

CLASSROOM CLASSROOM
CLASSROOM Educator

普天同慶的聖誕節來了,最好的聖誕禮物不是玩具、不是書本、不是衣服,而是一個難忘的親子假期呢!我們為你準備了以下的聖誕活動好主意,快為孩子計劃你們的假期吧!

外出旅遊
旅遊讓孩子增廣見聞,家長可鼓勵孩子觀察當地風俗人情,並教導孩子包容不同文化。

夜遊香港活動
香港繽紛冬日節今年將舉行夜遊香港活動,家長可和孩子在敞篷巴士上欣賞瑰麗的香港夜色。

文化節目
登入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網頁,可找到聖誕音樂劇等輕鬆有趣的文化節目。

親子聖誕派對
CLASSROOM Centre將於12月15日舉行Christmas Party,一班Educators和家長、學生一起預祝聖誕節,將會有豐富的節目安排。

溫馨家庭聚餐
齊動手把居所佈置得五光十色,再請來親朋好友,在家中一起歡度聖誕。

愛心大行動
參加聖誕慈善或義工活動,和孩子把聖誕的喜悅傳播給更多人吧!

當然,假期也要安排好孩子完成功課及?習的時間。最好在假期的前段完成功課,在假期後段則安排在家?習和休息的時間,為開課作好準備啊!